给你们安利一个巨好吃的cp,可你们都不听

古龙《血鹦鹉》超级帅啊,没人看吗!

铁恨x王风。智深一般的组合
日常打卡
2016.01.27(1/1)
江湖上人人皆知的正义战士
四大名捕之一,铁恨,今天也萌萌的
“其实,我假死是因为我…”
“从五岁气就练瑜伽了”
“其实我特别想见你,想教你瑜伽”
说这话的时候,呆毛蠢蠢欲动
王风:“…”哈???????

2016.01.28(1/1)
血鹦鹉一案之后,拼命小公举王风算是一夜红爆大江南。
且说小公举正在铁府削指甲。
“铁恨,你什么时候看上我的?”
“啊?”呆卡萌刚办案回来,有点懵。
“大概就是…那个…郭繁案的…时候吧…”
“哈???那你还把我往火坑里推?!”
呆卡萌很慌,但是呆卡萌是行动派。
“我错了我错了,我怕你不喜欢我…才…”
用力蹭了蹭怀里的王风,杀马特小卷毛乱成了小鸡窝。
“好好好我知道了赶紧放开我去洗澡脏死了”本公举的大氅脏了啊喂
于是呆卡萌屁颠颠儿地去了
媳妇儿说啥都是对的,嗯嗯

2016.01.29(1/1)
血奴是个好妹子,至少在三娘死之前是的
今天也一样只穿了半件衣服。
可是人家毕竟要嫁人的,
前几天找王风这个嫁出去的打主意。
王风:“血奴其实你不穿更好看的。”
铁恨:“????!!!!”
哈???!!!
媳妇儿好色情怎么办急在线等!



 
评论
热度(2)
© Yoonyiu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