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作业

关于憧憬的前辈的趣闻

道枝:嗯…让我想想,啊,第一次遇见的时候呢,那个时候在成为母亲的拍摄期间,在东蛋不是举行了j家运动会嘛,那个时候前辈叫我的名字了!我当时刚刚走进学园(这里有点懵…应该是棒球里的术语嘛……)裕翔哥也来了,和裕翔哥聊了一会儿,他离开了之后山田前辈也来了!

诶?!啊啊啊啊是山田前辈!

“早上好!”我这么跟前辈打招呼。

“哦哦小道枝— ”前辈也这么回应了我。


啊啊啊啊啊啊啊


这难道说是裕翔哥和前辈提过我的名字吗?!———我这么想来着呢。



这件事之后,我们也一起吃过饭了,去年的时候还在叫我大阪城ホール看了con。之前几天少年たち录制结束之后还受邀去了hsj的餐会。


那次虽然不是全员,但是成员们基本都到场了。


那次山田前辈也去了,我非常吃惊啊,激动到上下牙疯狂打架啊!

想吃什么请随意哦~前辈这样对我说了。

但是我已经吃不下啦…

那么叼在嘴里的筷子也算吧ww




感觉有点问题 等下我自己捉一下虫虫


道枝dd真是天下第一红担


可爱洗啦


本来jr时期还有同框,现在组团了就没那么容易啦

annnnnd 亚麻大现在已经是小男孩们的偶像了

时间真快呀




另外这里南泥湾红担女孩没有py一起玩吗呜呜

评论(1)
热度(14)
© Yoonyiu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