#中岛裕翔[超话]#

 duet 2016夏 中岛裕翔part

你们弟组是打算孤立没说过自己喜欢仙人掌的k头嘛[跪了]


【爱吃的东西是?】韩式泡菜!(啊呀这个菜名字太难解释了就叫泡菜叭)去烤肉店的话是一定会点泡菜的。比起肉和饭一起吃的话,更喜欢拿泡菜配饭吃呢。小的时候,因为据说“对身体好”所以被迫吃了很多蘑菇和香蕉汁…那些吃的反而变得相当不喜欢。

【小时候的梦想是?】那个时候救援战队英雄这种变身的特摄片是有不少的。我看了那个之后就觉得:啊~消防队员真帅真好啊。现在的话,果然梦想还是办摄影展!

【听了会很开心的话语是?】在电视剧《HOPE不受期待的新职员》中,有一些哭戏呢。拍摄告一段落的时候,回到休息室之后,工作人员们对我说:“辛苦啦!”“哭的时候也很美哦。”而且还鼓掌迎接我了。当然,这些话语本身非常令人我开心,但是在这做到什么似乎都是理所当然的世界里,语言里包含了很多的情感,我能在这情感里体会到工作人员们的用心,胸膛里也燃起了热血呀。

【最近的时尚走向是?】宽松的衣服有很多呢。上下一体衣服,很通风哦(笑)。夏天的话,麻的衬衫很不错,颜色上,黑白单色的比较多。等后面更热一点的话,靴子也应该要换成凉鞋或者木屐的。

【生活中的自我约束?】不要脸朝下睡觉。(????你有这种习惯)那样的话脸很容易浮肿啊!所以每晚会仰着睡或者侧着睡,不过醒来的时候还是脸朝下了…

【自己房间里喜欢的地方是?】我很喜欢种了仙人掌和一些观赏植物的窗台。明明是mini 仙人掌的品种,但是现在长大了,所以最近给仙人掌换了花盆。

【做什么事的时候最幸福?】晒太阳的时候吧。现在正在小录播室里录像,所以更加感觉是晒太阳最幸福了。一会会儿也行,出太阳的话心情会变很好呀♪

【最近和谁一起做什么了?】和桐山一起聊天了。哦不 应该是akito一个人在说(笑)。好好谈谈之后,感觉距离慢慢在拉近。

【最近认为:“我是这样的人?!“的经历】爱睡觉的人吧(笑)。在拍摄现场待机的时候,我打算安静地集中注意力来着,但是akito经常会问我:“很困吗?”………我们爱睡觉的明明是inoo酱来着嘛!


—-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微博发过一次了 抄送一下

评论
热度(3)
© Yoonyiu|Powered by LOFTER